Top

市民ATM取出12张豹子号人民币 以为是假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5-05 12:58:5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段晓宁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从银行ATM机上一次取了2500元,西安市民艾先生发现这沓钱里有好几张是新的,他特意把新钱挑出来看了看,竟发现,12张百元人民币,编号后三位都是一样的数字,也就是俗称的“豹子号”,随后,艾先生将12张钱拿到银行,验证了是真钞。

  5月4日中午,艾先生在中国建设银行西安玉祥门支行的自助银行取了8000元,由于取款限额,艾先生一共分了4次取。艾先生将这些钱拿回家,5日上午,他准备将这些钱存入另一张银行卡中,在整理时他发现,其中一沓2500元里面,有好几张新钱,艾先生将新钱抽出来仔细看了看,结果他发现,这12张新钱的编号后三位,全是一样的数字。“我当时第一反应是,可能是假钱。”

  艾先生赶紧拿着这些钱,再次来到取款银行,请求工作人员帮忙验钞,看到12张百元人民币全是真钞,艾先生才放心了。银行工作人员解释说,其实“豹子号”对他们来说不算特别,工作中也经常遇到,但像艾先生一次取了12张这样的钱,确实少见。该人士分析说,艾先生取款的机器是个存取款一体机,这些钱有可能是银行的人放进去的,只是“豹子号”特别凑巧地遇在一起了;还有一种情况,这些钱是银行储户存钱时放进去的,由于存取款一体机用的是一个钱箱,这些钱恰好被艾先生取到了。

  华商记者 段晓宁/文 实习生 崔爽爽 张杰/图

相关热词搜索:豹子 市民 张都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