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的哥中断服务被调查 自愿体验乘客乘车不易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5-05-06 05:57:52
[摘要]昨日上午7时50分许,城南一所高校的大二学生小宋从西安火车站出来后,因为要赶回学校上课,就在出租车循环停车场内乘坐了一辆出租车。

  昨日上午7时50分许,城南一所高校的大二学生小宋从西安火车站出来后,因为要赶回学校上课,就在出租车循环停车场内乘坐了一辆出租车。没想到,司机把她拉出停车场后便借口路上很堵,建议她去坐地铁。小宋无奈下车改乘电动三轮车前往地铁站。快到地铁站时,她突然想起自己棕色的拉杆箱还在出租车的后备箱,里面有考级证书,“要是丢了,两年的心血就白费了”。随后,她前往新城交管站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求助。

  稽查人员查询出租车运行轨迹后,锁定她乘坐的是一辆牌号为陕AT56××的出租车。由于司机是临时顶班,一时还联系不上。下午1时许,司机的电话打通了,小宋的拉杆箱还在车上。半小时后,司机和车主一起将拉杆箱送到火车站。因为中断服务,执法人员暂扣了司机王某的从业资格证。由于司机的违规行为轻微,且所在公司态度积极,稽查大队集体研究后决定案件交由公司内部整改处理。司机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表示要在火车站出租车循环停车场做义工,连续3天,每天一小时,以体验旅客候车、乘车的不易。

  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提醒广大的哥,运行的过程中不要直接或间接去影响甚至欺骗乘客,迫使乘客下车,一旦乘客投诉,执法人员将按照“中断服务”立案调查,根据规定,驾驶人将被处以最低300元罚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中断服务 司机 乘客投诉 乘客乘车 出租车 运政稽查 拉杆箱 后备箱 HSB 驾驶人 百姓民生

上一篇:长安马王村家家有花园 68岁老太自家院子里荡秋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