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猥琐男太白路立交下偷看女士换衣服遭暴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5-06 17:59:1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景冀文 赵航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6日下午,在西安市南二环太白路立交西侧桥下,一名赤裸上身的中年男子俯身趴在地上,背上有几道明显的伤痕,胳膊上也有明显的伤痕。在这名中年男子旁边站着两位民警和几名120急救人员。

  现场虽然120急救医生多次劝说并想要将这名中年男子用担架抬上急救车,但这名男子始终不肯上车,并且不断爆粗口大骂急救人员。两位太白路派出所民警也不断劝说这名趴在地上的男子,询问他哪里受伤,伤势如何,但这名男子始终骂个不停,并且表示谁打伤他,就要让谁给他看病。

  华商报记者问他到底是谁将他打伤的,他自称是立交桥下环卫站一名司机将他打伤,但具体有说不出对方的姓名。

  在立交桥西侧绿化带入口处门房一位60岁左右的值班人员冷冷的看着现场的一切,华商报记者上前询问他躺在地上的男子是被谁打伤的,这位门房值班人员忿忿地说:“打得好!这种赖皮流氓,就该狠狠的教训。”这位门房大爷说,躺在地上的这个男子自称叫“小东北”,但具体叫什么名字,谁也不知道,但是听其口音不像是东北人,后来不知道谁打听出来他是湖北人。就住在二环太白路立交桥南侧桥下自己搭建的小窝棚里,5月6日下午因为偷看在这里居住的一名妇女换衣服,被男主人发现后,遭到男主人呵斥以后还不听劝阻,随后才被男主人暴打一顿后赶出来,他就躺在这路中间,害得这桥下交通都受到严重影响。

  据住在该绿化带里其他住户介绍,这名男子住在这里的桥洞下已经有7年多,“这7年来已经把这里面的人祸害遍了!偷这里人的小东西小物件,强行闯到人家家里为自己做饭,因为是个无赖,这里的人都没办法。经常是到吃饭时间他就闯到人家屋子用人家的家具给自己下面,把人家做好的菜吃完就跑了。”一位70岁左右的老奶奶说,这院子里面还有一个公厕,“他要是看见有女同志出来,就耍流氓,对着女同志脱裤子、撒尿,太坏了,很多女同志都不敢从这里过了。”

  这位老奶奶的说法的得到了现场其他住户的证实,其中一位男士还说:“被派出所带走关过不下4次,但最终都放出来了,谁也拿他没办法。这种祸害再不收拾,不知道还要祸害多少人。”在立交桥下施工的一位男士也证实,这名男子因为“偷看女人换衣服”被撞见后,所以被这里的人暴打一顿。

  公安碑林分局太白路派出所民警也证实,这名被打的男子曾经多次受到警方打击,但因为他没有任何身份资料,所以警方也无可奈何。

  6日下午4时许,现场有人将这名男子抬着放到桥下靠近西边道沿路边后,这里的道路才恢复畅通。当这名被打的男子被人抬到路边后,他躺在地上还不停抬起手臂看着自己的胳膊上的伤,发现有人注意他后,又立即闭上眼睛放下手臂一动不动。 华商报记者 景冀文 赵航图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太白 女士 衣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