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蒲城一女子为减肥不吃早饭 出门逛街时晕倒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贾凡 2015-05-06 20:54:10
[摘要]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广大女性朋友,更希望自己能“瘦成一道闪电” 。在确定该女子身体无大碍后,民警为其买来饭菜,待其家属赶到后照顾女子,并对民警连声道谢。华商记者贾凡通讯员李琦。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广大女性朋友,更希望自己能“瘦成一道闪电”。4月26日,渭南蒲城县一女子为减肥,早上不吃早饭,快到中午时,晕倒在路边。蒲城县公安局民警将其送往医院,并送来饭菜。

  4月26日中午,有群众经过蒲城县漫泉路一饭店门口时,发现路边有一女子晕倒在地,迅速报警。蒲城县公安局重泉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青年女子躺在路边上,已不省人事。民警立即对其采取相应的急救措施,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用该女子随身携带的手机联系其家属。该女子被送到医院后,经诊断,其因血压偏低而晕倒在路边。

  据了解,该女子为减肥,一般早上选择不吃早餐。当天早上,该女子未吃早餐就出门,中午天气炎热,逛街走到漫泉路时,感到体力不支,眼前一黑,晕倒在地。

  在确定该女子身体无大碍后,民警为其买来饭菜,待其家属赶到后照顾女子,并对民警连声道谢。

  华商记者 贾凡 通讯员 李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早饭 女子 蒲城一

上一篇:管道多次破裂泄漏 陕安委办约谈长庆油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