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河南濮阳中院庭长驾车拖行辅警2公里 已被停职

国内 东方今报 作者:邱文博 2015-05-07 10:13:49
[摘要]通报称:即刻停止其工作,并请纪委、政法委介入调查,将依据调查结果严肃处理。

肇事车辆

  肇事车辆

河南濮阳中院庭长驾车拖行辅警2公里 已被停职

  【疯狂拖行辅警2公里司机系濮阳市中院法庭庭长】昨日,濮阳市中院发布通报,证实违法司机系该院刑二庭庭长李全杰。通报称:即刻停止其工作,并请纪委、政法委介入调查,将依据调查结果严肃处理。据了解,肇事司机不涉及酒驾,两套车牌问题仍在调查中。目前,警方未有明确调查结论。

  此前报道:

  【违法司机疯狂拖行辅警2公里】5月3日,安阳辅警小王执勤时发现一辆上海大众轿车违章停车,排查过程中双方发生冲突,司机撞向小王,致其趴在汽车引擎盖上被拖行了2公里,直至被参与堵截的社会车辆逼停。随后,副驾驶座的女性乘客立即换到驾驶座上。19时20分,赶到现场的警察将两人带走。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辅警 庭长 酒驾 驾车 驾驶座 河南濮阳 肇事车辆 肇事司机 女性乘客 纪委

上一篇:国内成品油价格11日或将迎来“三连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