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美交换生长尾宁音私照曝光 日本女神秀完美身段

来源:国际在线 时间:2015-05-07 11:08:01 编辑:唐桂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美交换生长尾宁音私照曝光 日本女神秀完美身段

最美交换生长尾宁音私照曝光 日本女神秀完美身段

近日,广东惠州学院迎来了17名日本交换生,长尾宁音一头乌黑柔亮的长发,白皙红润的皮肤,高挑瘦削的身材,活泼开朗的性格,让她迅速成了同学们心中的“日本女神”。目前才上大一的长尾宁音已签约日本一家知名模特公司。

长尾宁音是第二批17名日本交换生中的一名,现年20岁,在札幌大学读职业设计。

  长尾宁音有着一头乌黑柔亮的长发,白皙红润的皮肤,高挑瘦削的身材和活泼开朗的性格,这些都迅速让长尾宁音成了同学们心中的“日本女神”,并有了“最美日本交换生”、“颜值超高的女神”的称号。

  不过对于国内网友封给长尾宁音“最美交换生”的称号,日本网友甚至针对审美进行了吐槽:“中国就这审美?”

    据悉,目前才上大一的长尾宁音已签约日本一家知名模特公司。虽然她现已回到日本,但她表示很喜欢中国的饺子,明年还会再来中国。在问起中国与日本最大的不同感受时,长尾宁音说:“应该是这里的厕所,在日本纸巾与水是一起冲下去,而这里是分开丢弃的。”

相关热词搜索:最美交换生长尾宁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