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国大选成拼妻战 卡梅伦为赢得选民忙改竞选口号

国际博览 中国吉林网 作者:本网微博 2015-05-07 14:26:17
[摘要]英国大选成拼妻战 。5月4日,英国巴斯,卡梅伦和妻子萨曼莎到一所女子学校助选。英国大选前夕,主要政党的领袖们纷纷派妻子去拉选票。

英国大选成拼妻战 卡梅伦为赢得选民忙改竞选口号

英国大选成拼妻战 卡梅伦为赢得选民忙改竞选口号

  4日,英国巴斯,卡梅伦和妻子萨曼莎到一所女子学校助选。英国大选前夕,主要政党的领袖们纷纷派妻子去拉选票。

  7日,英国国会下议院将举行第56次选举,这将是英国数十年来悬念最大的一次选举,选举结果将决定着英国的未来。

  多数英国人愿留在欧盟

  英国此次大选将于当地时间7日7时到22时举行,大部分投票结果于5月8日3时到5时出炉。具有投票资格的选民约为4800万人,预估投票率65%到70%。

  尽管竞选活动已进行超过五周,但无论是现任首相卡梅伦的保守党,还是米利班德麾下的工党,都没有占据明显优势。据报道,ComRes最新一项民调显示,卡梅伦所在的保守党支持率为35%,领先反对党工党3个百分点。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英国大选成拼妻战

上一篇:男子跳一千度火坑:探险“地狱之门” 拍惊艳照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