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车主任性!西安市多条干道随意变道等情况普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5-08 05:54:25 编辑:王振力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_副本.jpg

  5月7日,西安市东新街与民乐园文化街口,一辆车号为陕AG8V18的奔驰轿车横着停放路边占去一条车道,导致附近路段拥堵不堪 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文 华商报记者 闫文青 摄

  全民监督

  晒交通陋习邀你“随手拍”

  可将照片发到华商头条和华商报官微

  今日起,华商报社向全社会发起一场全民监督行动,呼吁广大市民拿起手机或使用行车记录仪,拍下你所遇到的交通陋习,然后通过华商报及华商报官方APP“华商头条”、@华商报官方微博予以曝光。

  参与方式:

  1.扫二维码(安卓用户需要通过浏览器扫码)下载“华商头条”,然后通过右上角的照相机图标即可即拍即发,上传你所拍到的交通陋习,文字前先写上“交通陋习随手拍”,然后注明时间和地点,很快你就能在“华商头条”“现场”一栏看到你曝光的信息。

  2.拍摄到交通陋习之后,@华商报官方微博即可。

相关热词搜索:交通陋习 变道 车主 加塞 女司机 华商头条 交警部门 中队民警 东新街 斑马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