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富平等地成为国家级生态示范区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孙洪伟 2015-05-08 06:35:50
[摘要]日前,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11个部(委、局)联合下发通知,我省榆林市及富平县、千阳县、镇巴县等“一市三县”被确认为国家级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省发改委将会同省级有关部门,加大对示范区建设资金投入和政策支持力度,确保我省示范区建设取得实效。

  华商报讯(记者孙洪伟)日前,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11个部(委、局)联合下发通知,我省榆林市及富平县、千阳县、镇巴县等“一市三县”被确认为国家级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

  开展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建设,是国家针对当前我国生态保护与建设领域存在着进展不平衡、制度不健全、投入不足、科技含量不高等问题采取的一项重大措施,目的是通过示范区建设,探索总结经验和做法,为全国生态保护与建设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省发改委将会同省级有关部门,加大对示范区建设资金投入和政策支持力度,确保我省示范区建设取得实效。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示范区建设 生态保护 省发改委 国家级生态示范区 我省 HSB 镇巴县 移动用户 千阳县 不平衡 政策政务

上一篇:榆林警方破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涉案3400余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