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国大选成拼妻大战 卡梅伦夫人被指时尚的不彻底

国际博览 四川新闻网 2015-05-08 09:04:48
[摘要]英国此次大选将于当地时间7日7时到22时举行,大部分投票结果于5月8日3时到5时出炉。据报道,ComRes最新一项民调显示,卡梅伦所在的保守党支持率为35%,领先反对党工党3个百分点。

英国大选成拼妻大战 卡梅伦夫人被指时尚的不彻底

  首相卡梅伦夫人萨曼莎、工党领袖米利班德妻子贾丝廷和自民党党首克莱格夫人杜兰特斯

  英国此次大选将于当地时间7日7时到22时举行,大部分投票结果于5月8日3时到5时出炉。具有投票资格的选民约为4800万人,预估投票率65%到70%。尽管竞选活动已进行超过五周,但无论是现任首相卡梅伦的保守党,还是米利班德麾下的工党,都没有占据明显优势。据报道,ComRes最新一项民调显示,卡梅伦所在的保守党支持率为35%,领先反对党工党3个百分点。

  英国此次大选的赌注非同寻常,因为大选结果罕见地与英国在欧盟的去留,以及国家完整息息相关。卡梅伦曾承诺,若赢得连任将就英国是否继续留在欧盟进行公投。民调显示苏格兰民族党(SNP)可能一跃成为第三大党,尽管它去年在苏格兰是否脱离英国的公投中落败。民调显示,在受访的1823人当中,34%表明肯定会投票留在欧盟;18%的英国人可能会选择支持留在欧盟,但表明愿意接受劝说。相比之下,只有18%的英国人表示肯定会投票选择脱欧。

编辑: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英国大选成拼妻战

上一篇:美国女子整形成巨胸 真人秀表演胸部碎西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