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老汉被美女电话骚扰 称酬金200万求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5-05-08 10:31:46
[摘要]西安市民王大爷,今年71岁,自去年开始,总是频繁接到一个陌生来电,电话接通后,总会传来一个温柔的女声: “我是一名香港女人,今年28岁,丈夫因车祸不能生育,急需找一位大陆的健康男士让我怀孕,第一次见面酬金60万元,怀孕成功后另付200万元酬金。

  西安市民王大爷,今年71岁,自去年开始,总是频繁接到一个陌生来电,电话接通后,总会传来一个温柔的女声:“我是一名香港女人,今年28岁,丈夫因车祸不能生育,急需找一位大陆的健康男士让我怀孕,第一次见面酬金60万元,怀孕成功后另付200万元酬金。”随后,电话那头让他先要支付10万元的保证金。

  王大爷说,自己经常看华商报,知道这是骗局,所以根本就不可能给对方打保证金。而且自己已经71岁了,对方打来这种电话让他很气愤,对他造成了严重骚扰,也提醒其他男士,接到这种电话,千万不要上当。

  华商记者 赵国强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酬金 七旬 西安 香港 老汉

上一篇:商洛暴雨冰雹致灾 民房倒塌农作物被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