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李连杰告宋祖德侵权案开庭 宋祖德到法庭激动喊冤

社会新闻 南宁晚报 2015-05-08 14:59:51
[摘要]昨日上午,李连杰诉宋祖德名誉侵权案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宋祖德还说自己对李连杰一直都很欣赏,从来没写过“这些乱七八糟的文章”。

李连杰告宋祖德侵权案开庭 宋祖德到法庭激动喊冤

李连杰告宋祖德侵权案开庭 宋祖德到法庭激动喊冤

  昨日上午,李连杰诉宋祖德名誉侵权案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令人意外的是,宋祖德竟然亲自来到了法庭。对于李连杰的起诉,宋祖德显得非常激动,表示李连杰起诉的文章根本不是他写的。宋祖德还说自己对李连杰一直都很欣赏,从来没写过“这些乱七八糟的文章”。

  宋祖德是娱乐圈有名的大嘴,非常擅长“揭私”。很多娱乐界明星,都没能逃过宋祖德这张“毒嘴”,此前,宋祖德多次被告却鲜少出庭。开庭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宋祖德一度情绪激动:“这篇文章根本不是我写的,我非常希望公安机关网络警察查出来这篇文章是谁写的,他为什么不报案呢?要是知道这篇文章是谁写的,我还要去告他呢!冒我的名写这个东西,伤害了李连杰。”宋祖德说,他的博客5年前就关闭了,李连杰起诉的文章不是他写的。“这个案子把我搅进来,浪费我的时间。我来的目的就是希望法官要求公安机关查出这篇文章是谁写的,是谁写的我还要追究他的法律责任。”说话时,宋祖德满腹委屈。

  李连杰之所以告宋祖德是因为2014年8月,他发现“大旗网”发布了一篇题为《惊爆:祖德称李连杰走上不归路》的文章,文章称,李连杰加入新加坡国籍、秘密将壹基金办事处迁到新加坡、在狮城购买1.4亿的永久性长居住宅,等等。李连杰说,经查,该文系宋祖德在其博客中发表的博文,博文原名为《李连杰的卖国贼之路越走越远》。“大旗网”将该文转载于其网站中,并对标题进行了修改。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李连杰告宋祖德侵权

上一篇:女子找人开奥迪撞水果摊 现场叫嚣"一会让你跪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