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母亲节表孝心 花甲老太做证书送93岁妈妈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胡聪 2015-05-08 18:52:56
[摘要]5月8日,网友爆料称,母亲节将至,一位西安花甲老人亲手制作了一个精致的荣誉证书和奖杯,送给年迈的母亲,祝愿母亲节日快乐!

   1111.jpg

    5月8日,网友爆料称,母亲节将至,一位西安花甲老人亲手制作了一个精致的荣誉证书和奖杯,送给年迈的母亲,祝愿母亲节日快乐!

  下午3时许,华商记者见到了这位65岁的史大妈。大妈住在西安北郊,曾经是一位教师,现在退休在家。姊妹4人中,史大妈排行老大。母亲节将至,为了表达女儿对母亲的孝心,她为母亲准备了一件礼物。

  为了这份礼物,史大妈思考了很长时间,并和家人一起商量,最终决定亲手制作一份最珍爱的礼物送给母亲,表达女儿对母亲的祝福。

  随后,史大妈来到街上购买制作材料,制作了一本“最佳妈妈”荣誉证书,和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奖杯。史大妈说,母亲是一位老党员,年轻的时候也是一名教师,为教育事业奉献了大半生,这个奖杯是对母亲一生为了教育事业的肯定,荣誉证书表达儿女们对母亲热爱。

  母亲节前夕,史大妈将这份礼物送给了母亲。她说,母亲今年93岁高龄了,患有严重的冠心病,母亲在年轻时为儿女们操劳一生,现在正是安享晚年,母亲节将至,祝福母亲身体健康。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花甲 孝心 西安 荣誉证书 老人 百姓民生

上一篇:逾期5月未交房工地堆满垃圾 开发商失联急坏业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