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安小伙爱攀岩悬崖上拍婚纱照 拍完腰上勒出血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5-09 07:41:57 编辑:雷晓娟 作者:董瀚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3kpyc2d.jpg

  延安情侣攀岩拍婚纱照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董瀚文)婚纱照咋样能拍的与众不同?5日,延安的一个喜爱攀岩的小伙和女友,在悬崖上拍了婚纱照。

  延长县男子吕超和张辰雨是高中同学,将在本月底举行婚礼。两人选择在安塞县镰刀湾红石崖拍摄攀岩婚纱照。“这里约有30多米高,攀岩难度一般,安全上有保障,环境也优美,红石崖色彩上也比较喜庆”。

  5日,一对新人带着摄影师和朋友们约二十多人来到了红石崖拍摄。累了,就在岩壁上突出的一小块石头上稍微休息一下;渴了,通过绳索吊上来水喝一点。整个拍摄用了约三小时。“拍摄完,我腰上都勒出血印,挺疼的。”吕超说,攀岩是一项要求很高运动,要拍攀岩婚纱照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

相关热词搜索:攀岩 悬崖 拍摄 红石崖 HSB 延长县 拍婚纱照 移动用户 岩壁 cn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