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川大“银杏女神”晒美照

来源:四川在线 时间:2015-05-09 16:45:28 编辑:曹静 作者:杨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又到毕业季,青春就像一首歌。8日,有“川大银杏女神”之称的四川大学服装专业大四学生@魏冬瑞在微博上晒出一组校园美照,颇具仙家气质的她长发飘逸十分亮眼,网民惊呼“像极了神仙姐姐刘亦菲”。

  1992年出生的魏冬瑞,一个在成都读书的新疆妹子,看上去是个安静的女孩子,清新脱俗:美丽的大眼睛、巴掌大的瓜子脸、纤长的睫毛,一头长发随意地披散在脑后,略施粉黛的她看起来颇为神似“神仙姐姐”刘亦菲。不少关注魏冬瑞的网友称其仙家范十足,更有网民称其为“最清纯校花”。对此,魏冬瑞坦言,自己走红是一场意外,曾是学校礼仪队的她在一次活动中被媒体摄影师抓拍,图片迅速引起网友关注。

  从小就喜欢画画的魏冬瑞选择了学习服装设计专业,而父亲经常给她拍照,镜头感十足的她在大学期间偶尔会担当平面模特儿。魏冬瑞爱吃,爱玩,爱我所爱;喜欢旅游,喜欢拍照,喜欢那些最质朴的风光;钟情画画,钟情服装设计,钟情努力让梦想成为现实。(四川在线记者 杨德)

相关热词搜索:魏冬瑞 校园 神仙姐姐 网友称 刘亦菲 大眼睛 画画 长发 服装设计专业 睫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