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看起来很美!西安著名地标碰到世界名画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5-10 19:19:06 编辑:曹静 作者:章文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大雁塔玄奘×梵高 鸢尾花

  当包括西安在内的著名地标建筑碰到世界名画,会是怎样一种情景?很美!这一看似“脑洞大开”的创意成果来自陕西师范大学章文文同学。

  章文文,大二女生,古典文献专业,大一时开始运营自媒体“吃喝师大路”微信平台,主要分享关于诗歌、创意、以及所思所想,一年时间积累了3000个粉丝,通过平台发布的原创作品被华商网、凤凰网、人民网陕西频道、新浪陕西、都市快报等报道过。此外还是全球三大大学生组织Enactus陕师大队长、西北地区EU副秘书长。

  创作自述 

  平时喜欢拍些照片,也关注一些城市摄影,觉得很多城市的地标建筑设计、灯光效果都如诗如画,就有让它们“入画”的想法。实现起来的技术其实并不难、PS是因为在社团工作需要而自学的,这组图的两个亮点我认为是“创意“和”搭配“。首先要有把地标和名画结合起来的想法,接着就是选材,摄影上西安的作品选择了好朋友李恩慧的摄影和自己拍的照片,国内外其他城市的地标则使用了马馨蕊姐姐拍摄的图片及网上选择的照片,根据建筑的照片,选择画作。个人很喜欢梵高的用色,此外还选择了莫奈的作品。要让地标入画,就要不违和,还有美感就是最好的了。

相关热词搜索:世界名画 西安 地标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