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因家庭纠纷持刀行凶 斗门3岁女童被伯父砍成重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5-11 05:05:54 编辑:秦一乔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10日晚8时,重伤女童仍在手术室紧急抢救

  华商报讯(记者佘晖)昨日,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斗门街办花园村发生一起伤人事件,至少造成一名女童和一名老人受伤,目前行凶者已向警方投案自首。

  据了解,血案发生在早上,一名男子因家庭纠纷持刀行凶。由于女童伤势较重,昨日下午被送到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救治。

  华商报记者从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了解到,女童今年3岁,于昨日下午2时许被送到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救治。女童主要伤在头部,其中额头两刀、左脸部一刀。据负责抢救的医生说,额头的两刀均伤及颅骨。

  受伤女童的影像报告上显示,医院诊断女童为额骨双侧骨折,右侧额叶脑挫裂伤,颅内散在积气等症状。昨晚11时许,经过近9个小时的抢救,女童终于完成手术。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颌面创伤外科主任赵晋龙表示,手术后女童病情稳定,但仍需住院观察。

  在手术室外等候的女童家属均不愿谈及此事。言语中一位自称是受伤女童父亲的男子透露,事发时只有孩子和孩子的奶奶在家,孩子奶奶也被砍伤,在西安另一家医院救治,事情的具体原因还没搞清。随后,一名女子制止女童父亲再透露其他信息,并对事情的原委绝口不谈。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公安沣东新城分局斗门派出所了解到,事发斗门街办花园村,事发时间在早7时至8时之间。当日下午,行凶者已到派出所投案自首。据警方初步了解,行凶者是受伤女童的伯父,伤者除了女童和一名老人外,还有另外一人,3人都在医院救治。行凶者伤人的原因系家庭纠纷,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相关热词搜索:女童 行凶 成重伤 家庭纠纷 伯父 口腔医院 第四军医大学 颌面 投案自首 派出所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