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妇联组织公益计划持续三个月 西安的姐将免费体检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治燕 2015-05-11 05:10:51
[摘要]“上次体检的时间都记不清了,要不是妇联组织这个免费体检,估计以后也不会去体检了。”已经做了3年的姐的张女士说:“一来平时比较忙,二来体检费用也不低,所以,平时没想过去做体检”。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7000 定制,3元/月!

  华商报讯(记者李治燕)“上次体检的时间都记不清了,要不是妇联组织这个免费体检,估计以后也不会去体检了。”已经做了3年的姐的张女士说:“一来平时比较忙,二来体检费用也不低,所以,平时没想过去做体检”。

  昨日是母亲节,由西安市妇联组织的“感念母恩关爱的姐健康千人公益计划”昨日上午启动。西安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这项活动以全市的姐为服务对象,时间将持续三个月,在这期间全西安市千余名的姐均可持由西安市妇联与指定医疗机构联合发放的“免费健康体检卡”前往指定医疗机构接受免费体检。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医疗机构 妇联 HSB 移动用户 cn hsw 彩信手机 健康体检 定制 www 政策政务

上一篇:"路怒症"催热行车记录仪渐成"标配" 教你如何选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