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马英九自行车骑游 一度时速飙到42公里直呼很过瘾

国内 中国台湾网 作者:王思羽 2015-05-11 09:27:56
[摘要]经过中继站休息时,马英九表示,自行车道上下坡很大,一度时速飙到42公里,感觉很过瘾!针对媒体追问大巨蛋案,他表示,今天骑车的心情没有受到影响。

马英九自行车骑游 一度时速飙到42公里直呼很过瘾

马英九自行车骑游 一度时速飙到42公里直呼很过瘾

  经过中继站休息时,马英九表示,自行车道上下坡很大,一度时速飙到42公里,感觉很过瘾!针对媒体追问大巨蛋案,他表示,今天骑车的心情没有受到影响。

  历经3个多月调查,台北市廉政透明委员会昨针对大巨蛋案提出“3点结论、10项质疑”。不仅认定马英九、前台北市财政局长李述德在大巨蛋案甄审、议约过程图利远雄集团,将移送“法务部”侦办。廉政委员会指出,2004年9月20日一场没有纪录的“马赵会”是图利关键。

  不过调查报告出炉后,马办旋即出面批评廉委会缺乏公信力,相关调查是“政治迫害”。前市长郝龙斌也通过脸书强调,连柯市府自己的法务局长都承认五大案“合法”,结果柯却坚持利用政党色彩浓厚的廉委会进行政治斗争,令人不齿,“我将诉诸司法,以证清白!”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马英九自行车骑游

上一篇:人民银行宣布降息 专家:不应解读为中国版量化宽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