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马英九自行车骑游 一度时速飙到42公里直呼很过瘾

国内 中国台湾网 作者:王思羽 2015-05-11 09:27:56
[摘要]经过中继站休息时,马英九表示,自行车道上下坡很大,一度时速飙到42公里,感觉很过瘾!针对媒体追问大巨蛋案,他表示,今天骑车的心情没有受到影响。

马英九自行车骑游 一度时速飙到42公里直呼很过瘾

马英九自行车骑游 一度时速飙到42公里直呼很过瘾

  台北市政府廉政委员会指控马英九在台北市长任内,在台北大巨蛋案议约过程中涉嫌图利厂商,决议将马英九移送法办。然而,马英九心情不受影响,9日一早前往台湾旧草岭隧道参与自行车骑游活动,面对记者提问,仅响应说,“谢谢大家,依法行政”。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今日新闻网报道,今天一早8点,马英九前往旧草岭隧道参与自行车骑游活动,针对廉政委员会因大巨蛋案将他移送“法务部”,响应媒体询问时重申,一切依法行政。而媒体再度追问马英九是否认为这是政治迫害?他不回应就离去。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马英九自行车骑游

上一篇:人民银行宣布降息 专家:不应解读为中国版量化宽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