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加强工地安全管理 有重大安全隐患须停工整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治燕 2015-05-12 05:11:12
[摘要]西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近日下发通知,即日起至20日,要重点加强建筑施工现场安全管理,部署开展一次集中整治行动。

  华商报讯(记者李治燕)西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近日下发通知,即日起至20日,要重点加强建筑施工现场安全管理,部署开展一次集中整治行动。

  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督促相关企业立即整改,整改不及时和拒不整改的,要坚决予以责令停工整顿。施工单位要对现场重大危险源进行

  认真自查,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一律停工整改,要对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进行集中清查,确保不因劳资纠纷发生集体事件。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整改 重大危险源 安全隐患 安全管理 工地 HSB 移动用户 hsw cn 农民工工资 政策政务

上一篇:西安紧急启动食用油检查 明确规定转基因标识大小 下一篇:4月西安出租车调价 西安出租车收费上涨30.9%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