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到成都首开动车 二等票816.5元接近特价机票

社会新闻 中国网 作者:任先博 2015-05-13 09:52:52
[摘要]广州到成都首开动车,广州到成都终于有了高铁。全程13小时51分。查询12306网站可见,目前,广州至成都只有普速列车,全程最快也要近31个小时。

广州到成都首开动车 二等票816.5元接近特价机票

广州到成都首开动车 二等票816.5元接近特价机票

  广州到成都终于有了高铁。近日,成都市铁路局官方网站发布公告,自5月20日起,广州南增开至成都东的动车,全程13小时51分。

  查询12306网站可见,目前,广州至成都只有普速列车,全程最快也要近31个小时。一旦开通动车后,用时至少减少18个小时。目前12306网站显示,该车次,二等座票要816.5元,商务票要2521.5元。二等票价接近广州飞往成都的特价机票。而广州飞成都大概3个小时。

  成都东至广州南G314次,全程13小时51分。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广州到成都首开动车

上一篇:浏阳河酒被曝已停产 招商差多次借壳上市失败 下一篇:被打女司机发致歉信:恳求到此为止 已付出代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