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交大印度留学生给莫迪写信 邀其到西安交大看看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杰 任娇​ 2015-05-14 05:51:47
[摘要]29岁的甘雅春来自印度北部,获得中国科学委员会全额奖学金资助,2012年进入西安交通大学攻读博士。今年4月,她通过印度驻华使馆给莫迪写了一封信,信中讲述了在西安交大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希望莫迪到访西安时,能来交大看看。

\

  甘雅春拉起印度国旗合影 华商报记者 张杰 摄

  29岁的甘雅春来自印度北部,获得中国科学委员会全额奖学金资助,2012年进入西安交通大学攻读博士。得知莫迪要来中国,她非常欣喜。

  今年4月,她通过印度驻华使馆给莫迪写了一封信,信中讲述了在西安交大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希望莫迪到访西安时,能来交大看看。她在信中写道:“获得全额奖学金并进入西安交通大学,为我完成学业和科学研究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我的同学和老师都非常和善,而且非常希望了解印度,期待您来西安可以到西安交通大学来看看。”

  4月19日,甘雅春通过印度驻华大使馆将信寄给了印度总理办公室。据悉,获得全额奖学金的甘雅春在西安求学已进入第四年,不仅学费和住宿费全免,每个月还能获得3500元的生活补贴。

  2014年,西安交大留学生规模达1992名,留学生分别来自于86个生源国家。截至2015年5月,西安交大共培养印度毕业生50余名,这些学生大部分已通过医师资格证考试并回国发展。目前,西安交大在再读印度留学生共24名,其中,1名博士生(环化专业)、2名硕士生(医学)、其余21名学生均为本科生(医学)。华商报记者任娇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大 西安交通大学 莫迪 全额奖学金 医学 留学生 医师资格证 生源 HSB 攻读博士 百姓民生 政策政务

上一篇:印度商人在西安开餐饮店:第一次来就爱上这座城 下一篇:在西安工作的印度小伙:莫迪访华让中印关系更紧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