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15西安毕业季学生欢购节 6月26日-28日举行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5-14 06:01:23
[摘要]记者从“2015西安毕业季·学生欢购节”(简称“毕业欢购节”)招商推介会上获悉,毕业欢购节将于2015年6月26日-28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近日,记者从“2015西安毕业季·学生欢购节”(简称“毕业欢购节”)招商推介会上获悉,毕业欢购节将于2015年6月26日-28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毕业欢购节由西安市商务局、华商报社主办,陕西华商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是集体育用品、电子产品、图书音像、口腔理疗、

  整形机构、金融服务、旅游咨询等为一体的时尚购物节,将是西安市最大的一次专为毕业生提供的大型采购会,预计将吸引20万人次前去参观。

  “每年的六月份,是高三、大四、研三等马上要毕业的人群在学校的最后一段时光。毕业季,这个词在高校成为一个敏感词。在这样的特殊时段,人们要面临各种问题,要毕业的人一般也会利用这些短暂时光对自己几年的学校生活进行怀念。一起旅游、聚餐、拍毕业照、谢师、为自己新的征程进行大采购等等。基于此,我们在‘第五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召开的同期在同一地点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为学子们奉献最物美价廉的产品,让考生和家长们参加完高考招生咨询会后,放松一下,享受欢购的乐趣。”毕业欢购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作为承办方的陕西华商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毕业欢购节设六大展区,分别为体育用品区,电子产品区,图书音像区,金融理财区,假期旅游区,口腔、眼科及美容整形区,将面向全国开启招商工作。据悉,本次毕业欢购节预计将设置国际3×3m标准展位300余个,特装展位20余个,展览面积约10000平方米。如果您想给自己的商品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欢迎前来报名或咨询。

  针对此次毕业欢购节,组委会将通过报纸、网站、微信等宣传渠道展示,方便学生及家长们放心选购。

  >>想参展的企业请留意

  招商时间:2015年5月13日-6月20日

  招商范围:

  1.体育用品区:运动服饰,如运动手套、运动鞋、运动服装、运动帽、运动饰品、旅游箱包等。户外运动休闲用品,如帐篷、睡袋、折椅、登山包、运动手表等。

  2.电子产品区:通讯运营商、品牌手机、电脑、学生电子用品等。

  3.图书音像区:图书、期刊、音像制品等。

  4.金融理财区:银行理财产品推广。

  5.假期旅游区:旅行线路、旅游景点推广。

  6.口腔、眼科及美容整形区:口腔理疗、眼科医院、微整形机构等。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学生 运动手套 毕业照 高考招生 口腔 节组委会 招商 旅游区 金融理财 美容整形 百姓民生

上一篇:89岁老人路边摔伤 多位西安市民毫不犹豫伸援手 下一篇:探秘汉阳陵体验模拟考古活动今日继续报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