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打流浪狗遭“人肉” 向爱狗人士鞠躬道歉

来源:央广网 时间:2015-05-14 07:07:40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015年5月12日下午,乌鲁木齐市迎宾北路天缘酒店门口王先生就打狗的过激行为向爱狗人士道歉。王先生在接受爱狗人士的批评和指责。图为,王先生向爱狗人士鞠躬道歉。

  两千多条短信、三千多个电话,在过去的24小时,王建的手机被来自全国的“爱狗人士”打爆了。

  11日,媒体报道了因为“小黑”遭遇棍棒一事。一时间,“打狗人”王建遭到网友人肉搜索,他的家庭地址、手机号、QQ号、车牌号等信息被公布在网上,受到影响的还有他所在公司无辜的同事们。

  事件回顾:

  两男子与狗较真激怒一群爱狗人

  流浪狗“小黑”因为叫了几声吓到小孩,遭到一顿棒打,如果能活下来,小黑将接受手术治疗。

  10日16时许,在赛博特国际汽车城燕宝宝马4S店门口,工作人员陈志听到一阵争吵,出门看到两个人正在和店里的保安吵架,这两个人一个约60岁,抱着一个三四岁的男孩,另一个人约30岁,两人手里拿着铁棍和木棒。

  让陈志心痛的一幕,是他看到流浪狗“小黑”躺在地上,这时陈志才知道,因为“小黑”对着孩子叫了几声,其中一男子开着一辆白色长城车追狗,两人围追堵截,在店门口用铁棍木棒将狗嘴打歪后还不停手。

  陈志说,“小黑”是只流浪狗,店里收留它已经两年多,在保安室里为它搭了一个窝。白天“小黑”都在外面,不进展厅,只有晚上工作人员下班了它才进去。

  听到外面的争吵,工作人员白女士跑了出来,看到“小黑”肚子胀起,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旁边有一摊血。十多分钟后,它挣扎着、颤抖着试图站起来。

  记者从工作人员录制的视频上看到,年轻男子情绪激动地称,“小黑”咬了自己的孩子,谁来负这个责任,并一直在询问谁是狗的主人。

  陈志说,“小黑”平时很乖,从没有咬过人,但有时会叫几声。他从店里出来后,并没有看到男孩哭,陈志判断“小黑”只是叫了几声,并没有咬小孩。

  随后,店里的十多位客户和工作人员都出来,不让两人走,希望他们能有个说法,“两人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做法不妥,态度从蛮横转为缓和,随后离开。”陈志说。

  工作人员通过车号找到了打狗人的电话,其中一人姓王,是一家贸易公司的工作人员。记者昨日21:30拨打了工作人员提供的电话,但对方已关机。

  目前,4S店的工作人员李军已经将小狗送到宠物医院,并垫付了200元押金。医生介绍,小狗大约有三岁,送来时还能走路,但是身体僵硬,已经给小狗输液和止血,经过检查后发现,小狗是外伤,是用棍棒打伤所致,下颌骨有多处骨折,后期会等“小黑”身体指标平稳后做手术。

  随后,网友将打狗人的公司名称、组织机构代码证号和手机号码等信息发布在QQ群、微博上后,引起网友的愤怒,也有网友认为,打狗人虽然行为可恶,但是人肉搜索会泄露市民信息,这种方式还是不妥。(记者白帆)

相关热词搜索:狗人士 爱狗 人肉 流浪狗 小黑 打狗 男子 打歪 医生 4S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