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3名英籍"圣战新娘"逃离IS丈夫

国际博览 作者:人民网 2015-05-14 09:00:54
[摘要]据中央社和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3名英国籍“圣战新娘”据说已摆脱伊斯兰国丈夫的掌控,企图逃出伊拉克与伊斯兰国,而这3名青少女很可能是2月逃家前往叙利亚的3名伦敦女学生。

   人民网5月14日讯 据中央社和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3名英国籍“圣战新娘”据说已摆脱伊斯兰国丈夫的掌控,企图逃出伊拉克与伊斯兰国,而这3名青少女很可能是2月逃家前往叙利亚的3名伦敦女学生。

  一名藏身在伊斯兰国控制城市摩苏尔的消息人士说,这3名据信年约16岁的女孩,据说已脱离这群激进分子丈夫的掌控,残酷的伊斯兰国分子正疯狂搜寻她们的下落。这些女孩的确切身分和命运未卜,不过她们的年龄与2月离开东伦敦,投奔伊斯兰国的3名女孩相符。

  贝冈(Shamima Begum)、阿贝斯(AmiraAbase)和苏塔纳(Kadiza Sultana)是伦敦贝斯诺格林学院(Bethnal Green Academy)的学生,今年稍早结伴搭机前往土耳其,接着越过边界进入战火肆虐的叙利亚。据信她们是跟着另1名于去年12月前往叙利亚的15岁女孩。

  《每日邮报》说,伊拉克一个叫Mosul Eye的博克作者表示,三个女孩子是5月2日逃脱的,她们全部是英国人,仍然在摩苏尔。据传约有600名英国人前往伊拉克和叙利亚,为激进组织伊斯兰国效力。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英籍 伦敦 圣战 新娘 丈夫

上一篇:美女子舌头长10.16厘米 借助一点力能舔到眼睛 下一篇:莫迪今到西安 访华将推广瑜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