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阜矿集团刘福祥被查 多年担任阜矿集团主要领导

国内 中国日报网 2015-05-14 09:50:36
[摘要]据中纪委消息,经辽宁省委批准,中共阜新市委常委、阜新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福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阜矿集团刘福祥被查 多年担任阜矿集团主要领导

阜矿集团刘福祥被查 多年担任阜矿集团主要领导

  据中纪委消息,经辽宁省委批准,中共阜新市委常委、阜新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福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阜新矿业是一家国有重点企业,位于辽宁省阜新市,有31个国有二级单位和1个多种经营总公司,其中有10个煤矿及6个工厂,其余为地面其他生产经营和经费单位,其主要产品为洗粒、原煤和洗块等13个品种。

  刘福祥,男,60岁,多年担任阜矿集团主要领导,是全国人大代表,在职研究生学历,毕业于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阜矿集团刘福祥被查

上一篇:中国核能大会召开在即 核电产业迎密集利好驱动 下一篇:保定行政区划调整出炉 网友称大保定格局终于来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