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长女童被老师掌掴打骂 当事老师已被停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5-15 20:27: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贺秋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在微信朋友圈广泛传播的一段视频,让很多家长看了很气愤。视频中的女童被一女老师掌掴,并大声哭泣,女老师还将女童推到在地。据了解,事情发生在延长县职业中学附属幼儿园,涉事老师白某目前已被学校责令停课反思,该女童还在正常上课。

  视频:女童被老师在楼道里掌掴

  近日,网上爆出的这段视频长达43余秒,视频的拍摄位于一楼道。视频中,一身穿粉红色外套的女童在楼道里大声哭泣,旁边一名女老师严厉训斥女童“老师说话你听不听”等,并连扇女童3个耳光,这期间,女老师还将女童推到在地。

  5月1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视频拍摄于延长县职业中学附属幼儿园,事发时间为5月11日上午。据悉,当天上午,该幼儿园教师白某带中班幼儿在餐厅与公寓楼之间阴凉处排练节目,期间,中三班4岁幼儿菲菲(化名)贪玩不做动作,白某一着急,把菲菲带到公寓楼楼道吓唬并打骂,这期间,被前来学校为幼儿送被褥的家长看到并拍视频。

  据该幼儿园一副园长介绍,12日下午学校从网曝视频中了解到此事后,立即成立工作组进行调查。经查事件属实后,幼儿园和白某向孩子及家属赔礼道歉,获得了家长的谅解。目前,学校对教师白某给予停课、停薪两周反思,并对白某作出批评教育、取消评优数模资格一年等处罚。

  当事老师:对不起将孩子交给自己的家长

  11日下午,当事老师白某称,当天上午正在排练六一儿童节节目,因为节目排的很乱,加上周四(14日)就要进行彩排,所以自己当时心里比较急躁。“就把她拉到旁边,到宿舍楼里面打了(孩子)。”白某告诉华商报记者,当时把孩子从楼道里带出去后,孩子还在哭,自己感觉特别心疼。“然后我就哄她,问她还喜不喜欢白老师,孩子就特别天真地回答说喜欢。我心里觉得特对不起孩子,对不起所有把孩子交到我手上信任我的人。”白某称,希望大家能原谅她,并保证以后不会再有这样的问题。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事发后,菲菲一直正常在幼儿园上课。对于菲菲被打一事,菲菲的母亲李女士称,当天孩子回来什么也没说,也未发现孩子异常。“一开始听到娃娃被打,而且打的力度很大,心理上比较难过甚至气愤。”李女士表示,事发后孩子情绪比较稳定,身体也没受到伤害,老师的道歉也比较诚恳,也就原谅了老师。

  延长县教育局学前办主任张梅霞表示,得知此事后,县教育局要求该幼儿园,作出对孩子和家长的安抚,同时,对教师作出严厉的批评,并且作出处理意见。”目前,幼儿园已经作出初步的处理,教育局也在进一步的调查了解,将会作出进一步的处理。”张梅霞说。

  华商记者 贺秋平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老师 女童 当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