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河北唐山发生交通事故 造成1名司机3名学生死亡

国内 新华网 作者:李俊义 2015-05-16 11:32:33
[摘要]记者从唐山市玉田县相关部门了解到,5月15日下午3时,当地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当场死亡1人,受伤7人,其中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4人无生命危险。

  新华网石家庄5月16日电 记者从唐山市玉田县相关部门了解到,5月15日下午3时,当地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当场死亡1人,受伤7人,其中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4人无生命危险。

  据记者了解,发生车祸的是一辆大货车和一辆面包车,面包车里共8人,除司机外还有当地一所学校里放学回家的7名学生。死亡的4人中,一人为面包车司机,其余3人为学生。

  目前,肇事大货车车主和司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原标题:唐山玉田一起交通事故造成1名司机3名学生死亡)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学生死亡 发生交通事故 事故原因 大货车 发生车祸 面包车司机 车主 河北唐山 公安机关 学校

上一篇:日邀全球领导人访广岛长崎 中方反问何时来南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