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超高大货车驶入南门隧道 结果撞坏限高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5-18 00:19:4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18日晚,一辆大货车在试图进入西安环城南路南门隧道时因超高不慎撞到限高架,而被撞倒的限高架上就挂着“禁止大型货车驶入”的标志,该货车也面临交警部门的处罚和损坏限高架的赔偿。

  晚11时许,市民王先生开车经过环城南路南门隧道东入口时,发现一辆试图驶入隧道的大货车将隧道口的限高架撞到。11时30分许,交警已赶到现场并暂时封闭了南门隧道由东向西方向,一辆安徽牌照的大货车停在隧道的入口处,该入口的限高架被撞离了原来的位置,被货车撞倒的限高架上明确标着“禁止大型货车驶入”,该限高架限高4.5米。

  据货车车主称,车上拉的西安某医院从上海订购的环保设备,货运部装车时称高度为4.3米,因此他以为能通过。对于为何不顾禁止驶入的标志,该车主称没太注意。

  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表示,环城南路隧道禁止货车通行,该货车将面临相应处罚,同时市政部门也会对损坏程度的限高架进行评估,损失由货车承担。

  华商记者 张成龙 文 陈团结 图

相关热词搜索:环城 南路 高架 南门 超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