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物业经理偷手机打保安 保安举报情况后被辞退

西安新闻 华商报 作者:潘京 2015-05-18 05:06:28
[摘要]几天前,小杨还是西安丰禾路鑫苑大都汇售楼中心的一名保安,可是由于向警方报警物业经理偷手机还打人,竟被物业口头“辞退”。

bk73cke0.jpg

  华商报讯(记者潘京)几天前,小杨还是西安丰禾路鑫苑大都汇售楼中心的一名保安,可是由于向警方报警物业经理偷手机还打人,竟被物业口头“辞退”。

  5月9日晚,保安小杨和小李在该项目售楼部值夜班,10日零时30分许,小杨去三楼休息,一楼由小李值守,过了不久,该物业公司经理毕某脱掉袜子,进到没开灯的售楼部将小李的手机拿走,被小李抓住后还殴打小李。

  小杨听到声音后从三楼下来也被打。报案后,公安莲湖分局红庙坡派出所民警将毕某带走,后莲湖分局依法对毕某行政拘留3日。

  16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该物业公司新任经理邝某处得知,毕某已被公司开除,邝某说,具体情况他也不知道。

  据被打伤的(病历显示全身多处闭合性损伤)小杨称,事情发生后,他已被物业公司口头“辞退”。在现场,华商报记者也听到有公司领导成员表示“你已被开除”,可是该公司无人对其确认。

  目前,针对小杨反映的被辞退问题,红庙坡派出所民警建议小杨去劳动部门投诉。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公司 物业经理 小杨 打人 售楼 辞退 红庙坡 派出所民警 莲湖 闭合性损伤 百姓民生

上一篇:西安男童路边撒尿惨遭电击 全身烧焦生命垂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