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基层法官身患白血病 高价治疗费无力承担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5-18 15:43:32 编辑:王轶 作者:王轶 陈慧(实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网友@法官爱民 为徐晓峰制作的长微博征集善款。

  他是陕南一名助理审判员,他是一个6岁女孩的父亲,他是一个家庭的顶梁柱。而就在前几日,这个陕西汉子被确诊为急性非淋巴性白血病。5月18日,网友@法官爱民 通过微博向全社会发起倡议:伸出您的爱心之手,向身患白血病的法官徐晓峰捐助!

  18日上午,华商记者辗转联系到徐晓峰的妻子牛女士,她说,5月初徐晓峰感觉身体不适便来到西安就诊,前几日在唐都医院被确诊为急性非淋巴性白血病。

  “最近一直在医院进行化疗、输血,由于身体的排异导致我丈夫身体十分虚弱,目前只能靠吃易消化的流食维持,稍微硬一点儿的食物都吃不下。”徐晓峰的妻子告诉华商记者,他们在唐都医院治疗已有十多天,花去6万多元医疗费用,这只是治疗的前期阶段。

  “我们从院方了解到,整个骨髓移植手术的前后期需要30万元医疗费,术后若出现严重的排异现象则需要更多的花费。”牛女士看着卧病在床的丈夫告诉华商记者,这样的巨额数字对于他们家庭而言,实在是无力承担。

  18日下午,华商记者从商洛市商州区人民法院获悉,39岁的徐晓峰是商州区人民法院民一庭助理审判员。徐晓峰的父亲已经去世,母亲是退休职工,妻子下岗在家,有一女儿年仅6岁,全家生活仅靠徐晓峰同志一人收入支撑。

相关热词搜索:商洛 治疗费 白血病 法官 高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