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文理学院寝室姐妹拍“婚纱毕业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5-19 16:58:4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爱萍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19日,宝鸡文理学院一条微博在网上走火:一宿舍3名女学生身着婚纱在校园留影,拍了一组“婚纱毕业照”。

  19日,华商记者通过多方了解得知,该“婚纱照”确实是宝鸡文理学院3名女生的毕业照。在微信朋友圈上,众多学生与“婚纱毕业照”的主角之一徐艺桐交流。一名张姓女生看完婚纱毕业照直称,“看得我都想明年拍了。” “很美,很漂亮。”宝鸡文理学院大二学生小李表示,毕业时也要拍这么美的婚纱照。

  19日,华商报记者经多方辗转终于找到了这三名拍摄“婚纱毕业照”的女大学生,她们分别是徐艺桐,郑睿,李艳,是宝鸡文理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1级汉语言文学5班的学生,也是同一寝室的舍友。谈及想法时,徐艺桐告诉华商报记者:“这个想法最先由我提出,临近毕业希望能够留下青春回忆,又不想落入俗套只拍学位服。 想用这种方式纪念青春,为大学时代留下美好回忆。于是就找到了学校的一位学长,他毕业后在学校对面的步行街开了一家摄影工作室,没想到将自己这个想法告诉给这位学长后,学长也很支持我们,专门抽出时间来给我们拍摄”。

  “我觉得美丽的婚纱和旗袍最能展示女性美,所以我们也选择了旗袍。”郑睿说。

  “这是我们生活学习了4年的地方。图书馆前、操场上、教室里、宿舍楼,哪里有过我们的足迹就在哪里拍。”李艳说。

  据徐艺桐介绍,拍这组毕业写真照收费不高,她们能接受。

  华商记者 马爱萍

相关热词搜索:宝鸡 文理学院 婚纱 寝室 姐妹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