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财院女大学生23天徒步游西藏 路遇8旬老人感动流泪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5-19 18:24:15 编辑:王秋阳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本期“H.S.W”社团专栏作者简介

  姓名:唐昕

  院校:西安财经学院

  专业:法学

  目前在西安财经学院读大二的唐昕,大一暑假期间,曾用23天独自一人徒步+搭车去西藏,今天她将和大家分享她的那次西藏之旅的见闻及感受。

  左图是刚开始旅行时拍的,右图是返程路上拍的,西藏很晒,这趟旅行给她的脸上留下了个眼镜框印

  时隔一年,当再次被问起为何徒步去西藏,西安财经学院的大二女生唐昕说了两个字:

  冲动。

  最美的冲动:西安邂逅西藏

  唐昕,西安财经学院法学专业大二女生,一个娇小的萌妹子,去年大一暑假,这个20岁的女孩做了一件外人看来不可思议的事:一个人徒步加搭车去西藏。

  对于一个从小没有单独出过陕西,最远到过华山、延安,去深圳也是家人陪同的女生来说,去西藏是她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出远门,而且是一个人。

  但促成西藏行的却是意外。

  “本来的计划是青海湖和敦煌的,但我发现事先联系的拼车师傅给我们联系的青旅一晚收60,结果隔壁的人(自己联系的)只要30,就觉得很坑”,唐昕说 ,正是因为这种不爽,让她改变了出行计划,“不想跟着他们走了,就想着去西藏吧。”

  在唐昕决定出行的这段时间,国内发生了多起大学生坐黑车失联的新闻,但唐昕说她只是在旅行完回到西安后才有点后怕,当时并没有意识到危险。

  毕竟,出游西藏是冲动,但做个背包客去旅行的想法是从高中就开始了。

 

相关热词搜索:生花 西藏 西安 大学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