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招1500人去农村基层单位 属于事业单位编制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艳涛 2015-05-20 05:31:22
[摘要]有志向下基层的大学生注意了,今年我省农村基层人才队伍振兴计划面向社会招聘1500名工作人员,属于事业单位编制。

  华商报讯(记者周艳涛)有志向下基层的大学生注意了,今年我省农村基层人才队伍振兴计划面向社会招聘1500名工作人员,属于事业单位编制。

  工作地点是国家、省连片特困地区和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农村中小学、幼儿园、乡镇卫生院、基层农技站、水利管理站、林业站、畜牧站及其他农村基层事业单位。

  此次招聘要求年龄在18周岁~30周岁(1985年5月29日~1997年5月30日出生)的2015年应届及往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招聘岗位主要以大学本科以上毕业生为主。医学影像、医学检验、药学、护理、畜牧兽医、学前教育等6专业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5月25日00∶00~29日18∶00,可登录陕西人事考试网(www.sxrsks.cn)报名。网上资格审查时间为5月25日8:00~30日24:00。

  笔试和面试由各市组织实施。6月15日~6月30日笔试和面试,7月1日~7月15日体检、考察、公示,8月31日前签订聘用合同。

  应聘人员一经聘用,即为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但要与县人社局以及用人单位主管部门签订5年以上服务年限的聘用合同。对招录到县以下农村中、小学和乡镇涉农服务机构工作,且签订5年以上服务年限的普通高校本科生,奖励1万元;对招录到乡镇卫生院工作,且签订6年以上服务年限的医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奖励3万元;对紧缺专业毕业生和选派到特困乡镇的毕业生可适当提高奖励标准。奖励金按服务年限分期支付。

  招聘名额

  西安290人 咸阳170人 宝鸡170人 渭南170人 铜川45人 安康75人 汉中160人 商洛160人 延安130人 榆林130人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农村基层 我省 事业单位 农村中小学 服务年限 普通高校 人事考试网 乡镇卫生院 笔试 cn 百姓民生 政策政务

上一篇:渭南6幼儿被注射过期疫苗 4个月娃打针后高烧39℃ 下一篇:“大气严重污染限行”昨听证 反对者:限行不如治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