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试驾员驾保时捷出事故 副驾驶客户当场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5-20 06:08:42 编辑:秦一乔 作者:陈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9日下午,一辆保时捷卡宴试驾车发生事故,消防官兵救出被困人员 榆林市消防支队特勤二中队供图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陈冰)本来是去试乘试驾保时捷卡宴车,却没想到4S店的试驾员驾车冲出路面、翻进大沙坑,车内试乘者当场身亡,试驾员受伤。

  车辆撞向沙坑翻车 试乘者当场身亡

  有知情者反映,5月9日下午,在榆林市榆马大桥东面一条新建成但未通车的公路上,一辆白色保时捷卡宴试驾车行驶到一个直角拐弯处时,突然冲出马路、翻进路边一个大沙坑。车内两个人一人当场死亡,另外一人受伤。

  目击者李先生说:“我当时在附近干活,听到‘砰’的一声后跑了出来,看到一辆车底朝天翻在坑里,看着很惨的样子。很快120急救车和消防车就来了。”

  事故发生后,120急救车和榆林市消防支队特勤二中队的消防车相继赶到现场,医护人员和消防官兵展开施救。据参与救援的一位消防队员说,事故发生时车内坐着两人,驾驶者是4S店的员工,坐在副驾驶位置的是试乘顾客。据参与救援的一位消防战士回忆,保时捷卡宴车冲出马路后,撞向沙坑翻车,车底朝上,坐在副驾驶位置的人系着安全带,由于那一侧车门被沙土顶着,消防官兵只能从驾驶室一侧将他救出,但当时人已经不行了。

  榆林市第一医院急救中心证实,9日下午他们的救护车前去事故现场抢救,一个人当场死亡。据悉,死者29岁,姓常。伤者目前仍在接受治疗,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交警初步判断事故原因为车速太快

  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榆横大队事故中队队长吴宏向华商报记者透露,这起事故初步认定为单方责任事故,原因应该是车速太快,但当时车速到底是多少,仍在鉴定之中。至于这个路段能不能进行汽车试驾,吴宏说没有明确规定,“汽车试驾道路都是由4S店自己选择的。”

  5月1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出事路段距离保时捷4S店有大约500米距离,由于是新修的道路,路面很平整,可以并行4辆车,很少有车从这里通行。事故发生在一个直角拐弯处,路面没有障碍物,华商报记者驾车体验,视线不会受到影响。而在路面上仍留有两道笔直的刹车印,径直指向五六米外一个直径近十米的大沙坑。现场还能看到事故车辆大灯、天窗护板、油箱盖等物。

  据悉,这辆保时捷卡宴试驾车属于榆林百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市场经理杨振宇承认,发生事故的车的确是他们公司的试驾车。当时,由一名试驾员带领客户试乘试驾时发生交通事故,客户在事故中身亡。杨振宇表示,试驾程序符合规定,但至于为何会发生这起事故,“我们也不知道,我们也在等交警的事故认定结果。”

  据了解,很多汽车销售公司都没有专门的试驾场所,大都选择在销售点附近的马路上进行。5月19日,华商报记者致电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该公司称尚未收到榆林经销商对此事的汇报。

相关热词搜索:保时捷 试驾员 副驾驶 事故发生 卡宴 驾车 事故车辆 事故现场 沙坑 当场死亡 百姓民生 交通事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