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生挂横幅求婚师姐 师姐劝其好好读书

社会新闻 大众网 2015-05-20 09:08:10
[摘要]“再美的文字赞美我对你的爱都是苍白的, 520民政局见” , 17日,广州大学城某大学的宿舍楼惊现超大尺幅求婚广告,难道这是一个男生求婚心仪的女生,好勇气!那么,这位被求婚的女生答应了吗?好好读书吧。

大学生挂横幅求婚师姐 师姐劝其好好读书

  大学生挂横幅求婚师姐 世界劝其好好读书

  “再美的文字赞美我对你的爱都是苍白的,520民政局见”,17日,广州大学城某大学的宿舍楼惊现超大尺幅求婚广告,难道这是一个男生求婚心仪的女生,好勇气!年青就是任性,不负青春,以后这一定会是美好回忆。那么,这位被求婚的女生答应了吗?

  记者了解到,该幅求婚广告是该校大三男生“小华”打给大四的师姐“婷婷”的。半年前,小华在学校社团活动中见到师姐后,一见钟情喜欢上了师姐。但是那时候师姐有男朋友,所以只好在她身边默默地等待。直到上个月,得知师姐恢复单身后,他决定在学姐毕业前,抓住机会,鼓起勇气向她表白。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生挂横幅求婚

上一篇:38辆豪车飙车被抓 多以年轻人为主包括3名女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