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中国联通

沣西新城 沣西新城官网 2015-05-20 10:05:52
[摘要]中国联通西北数据基地项目用地总面积358亩。计划建设中国联通西北数据中心(IDC机房)、呼叫中心、西咸新区运营中心和研究院等内容,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人民币。建成后,预计将实现年产值9亿元、年上缴税收3000万元,解决就业约2万人以上。

中国联通西北数据基地                               

中国联通西北数据基地项目用地总面积358亩。计划建设中国联通西北数据中心(IDC机房)、呼叫中心、西咸新区运营中心和研究院等内容,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人民币。建成后,预计将实现年产值9亿元、年上缴税收3000万元,解决就业约2万人以上。

中国联通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通”)于2009年1月6日在原中国网通和原中国联通的基础上合并组建而成,在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境外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是中国唯一一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同时上市的电信运营企业,连续多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联通主要经营GSM和WCDMA制式移动网络业务,固网宽带业务,宽带移动互联网业务。为与合并前的中国联通相区分,业界常以“新联通”进行称呼。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联通 沣西新城

上一篇:《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信息产业园投资优惠政策(试行)》沣西管发[2012] 24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