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全力备战第十九届西洽会暨丝博会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15-05-20 13:44:43
[摘要]在本届西洽会暨丝博会上,西安航空基地将与阎良区联合布展,合力展示“中国航空城”的独特产业优势,携手推介渭北工业区阎良航空工业组团的良好投资环境。

第十九届西洽会暨丝博会即将于2015年5月22日在西安盛大开幕。在本届西洽会暨丝博会上,西安航空基地将与阎良区联合布展,合力展示“中国航空城”的独特产业优势,携手推介渭北工业区阎良航空工业组团的良好投资环境。

随着本届西洽会暨丝博会召开在即,为了用好这一开拓招商路径、纵深产业发展、提升对外影响的广阔平台,根据大会组委会要求,西安航空基地对大会布展、项目征集、项目签约和客商邀请等工作做出精心安排,相关部门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专项工作组,提前着手、紧锣密鼓推进各项大会筹备工作,各项大会工作有条不絮推进。

西安航空基地此次与阎良区共同布展的“渭北工业区阎良航空工业组团”展区位于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4馆,展区面积共计262.5平方米。展区以天际之蓝为主色调,通过声、光、电等多媒体手段充分凸显出组团的航空特色的同时,整体设计融入多种航空元素,展现出产业立区、跨越发展的昂扬风貌。在展区内,不仅将展示飞机整机研制、航空新材料、航空零部件等重点产业领域的核心产品,基地入区企业研发的农业植保无人机、加拿大“挑战者”轻型运动飞机真机也将亮相,展示航空组团生机勃勃的发展态势和独特优越的投资环境。

为充分利用西洽会及丝博会这一平台推介优势产业、引进重大项目,西安航空基地经过精心包装策划,目前已有近50个项目准备在大会推介,项目涵盖飞机整机、航空装备制造、新材料研发、航空零部件生产、通用航空、基础设施、商业配套服务等多个领域。大会期间,西安航空基地将举办重点合作项目及通航大会推介会。会上,不仅将对精心包装策划的特色航空产业项目和2015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进行大力推介,同时也将开展企业现场对接交流活动,力促更多项目在大会落地。

此外,西安航空基地还将参加本届西洽会暨丝博会大会签约仪式、“一带一路”新丝路•新起点合作交流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渭北工业区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等一系列大会重要活动,同时积极参加大会各项系列投资洽谈活动,确保招商引资、项目洽谈、经贸合作取得新突破,力争引进一批推动航空产业转型升级、具有较高创新含量、辐射带动作用明显的高端项目成功签约。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航空基地 第十九届 西洽会暨丝博会

上一篇:陕西省首款轻型农业植保直升机正式交付使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