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洽会提前看:航空基地“搬来”挑战者运动飞机

政企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艳莉 2015-05-20 16:15:22
[摘要]第十九届西洽会暨丝博会上,西安航空基地将与阎良区联合布展,合力展示“中国航空城”的独特产业优势,在展区内,不仅将展示飞机整机研制、航空新材料、航空零部件等重点产业领域的核心产品,另外。

  第十九届西洽会暨丝博会上,西安航空基地将与阎良区联合布展,合力展示“中国航空城”的独特产业优势,在展区内,不仅将展示飞机整机研制、航空新材料、航空零部件等重点产业领域的核心产品,另外,基地入区企业研发的农业植保无人机、加拿大“挑战者”轻型运动飞机真机还将亮相。

  今日,西安航空基地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西安航空基地将与阎良区联合布展,携手推介渭北工业区阎良航空工业组团的良好投资环境。目前已有近50个项目准备在大会推介,项目涵盖飞机整机、航空装备制造、新材料研发、航空零部件生产、通用航空、基础设施、商业配套服务等多个领域。大会期间,西安航空基地将举办重点合作项目及通航大会推介会。据工作人员透露,现场展示的“挑战者”飞机事先由汽车运抵西安,然后进会场内组装。

  华商报记者 张艳莉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挑战者 飞机 航空 基地

上一篇:西洽会提前报:乐华欢乐世界票价22日揭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