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烧天然气报烧汽油 汉中9路车涉嫌造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曾春 2015-05-20 16:32:05
[摘要]汉中的老百姓都知道:9路公交车大部分时间都在烧(天然)气,但他们可能不知道:在9路车的燃料消耗表上,压根没有天然气,只有汽油。

   

油票1.jpg

    汉中的老百姓都知道:9路公交车大部分时间都在烧(天然)气,但他们可能不知道:在9路车的燃料消耗表上,压根没有天然气,只有汽油。对此,汉台区运管部门称,造表明显存在问题。

  司机举报:车队负责人油耗造表有问题 涉嫌套取油补

  汉中人华子(化名)几天前还是汉中市公共汽车公司9路公交车的一名司机,现在他已经不是了,他不在那干了。心生不忿的他,向《华商报》举报了车队负责人在公交车燃料消耗表上“造假”的问题。

  华子说,9路公交车属于双燃料车,即汽油天然气两用。一开始他听说,车队负责人在做燃料消耗表时,根本不提天然气的消耗,天然气都写的是零,反倒是汽油消耗写得清清楚楚。一开始他没见到,直到前几天,他终于亲眼看见。

  “那份表上记载着5月1日至12日,车队十几辆车每天的燃料消耗及运行里程等。”华子说,他是无意间看见的,这份表还是他从车队相关工作人员那抢来的。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汽油 天然气 路车

上一篇:咸阳男子租宝马装老板 十几名女孩被骗 下一篇:以“邮包藏毒”实施诈骗 宝鸡3人被批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