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过马路起争执司机被人捅5刀 嫌疑人昨被押回西安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5-05-21 04:05:28
[摘要]司机马某和行人杨某在十字路口互不相让,发生争执,杨某掏出随身携带的弹簧刀刺向马某。

  司机马某和行人杨某在十字路口互不相让,发生争执,杨某掏出随身携带的弹簧刀刺向马某。事情发生在4月27日,华商报4月28日A10版曾进行过报道。昨日,潜逃成都的杨某被公安新城分局民警押回西安。

  昨日,公安新城分局西一路派出所民警说:“这起案件是因交通争执引发,嫌疑

  人和受害者互相不认识。我们比对当地监控,8位民警连续四个昼夜反复比对终于找到了蛛丝马迹。”

  民警最终确定嫌疑人身份,38岁乾县人杨某。“此人住在北关,在文艺路人才市场打零工,单身,性格有些孤僻。案发时他从北关步行至东新街,准备步行至文艺路揽活。”民警说,案发后,杨某扔掉凶器弹簧刀步行至咸阳,乘火车前往成都。“案发至今20余天,杨某一直在成都生活,夜里就在公园长凳上过夜。”

  昨日上午,专案组民警将逃窜至成都的嫌疑人杨某押回西安。 华商报记者谢涛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杨某 嫌疑人 案发 弹簧刀 HSB 凶器 分局民警 移动用户 专案组民警 cn 百姓民生 刑事案件

上一篇:乾县卫生局副局长涉嫌酒驾致一死一伤 已被停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