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任免领导干部 咸阳市委副书记任省质监局局长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琳 2015-05-21 04:09:48
[摘要]省政府日前公布一批领导干部任免决定,其中,任命乔军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

  华商报讯(记者陈琳)省政府日前公布一批领导干部任免决定,其中,任命乔军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免去仵西居的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职务;免去李平的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巡视员职务,退休。

  乔军,男,1959年11月出生,汉族,陕西合阳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担任过宝鸡市委常委、副市长;咸阳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等职。

  此外,省政府决定,任命姚书志为陕西科技大学校长。免去蔡钊利的省教育厅副厅长、省高等教育局副局长职务;免去张雄强的省教育厅巡视员职务,退休。

  任命马克尔为省民族事务委员会(省宗教事务局)巡视员,免去其省民族事务委员会(省宗教事务局)副主任(副局长)职务。

  同意毛亚社为长安银行董事长人选,不再担任长安银行行长职务;同意刘红旗为长安银行行长人选。孙宗宽不再担任长安银行董事长职务。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乔军 职务 省教育厅 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质监局 宗教事务局 陕西科技大学 任命 1959年 百姓民生 政策政务

上一篇:乾县卫生局副局长涉嫌酒驾致一死一伤 已被停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