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海上披萨店 天堂般奢华

来源:资料图 时间:2015-05-21 10:45:51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如果你梦想在天堂般的斐济来上一块美味的披萨,那么现在你的美梦可以成真啦!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9日报道,一家漂浮在斐济湛蓝海面上、名为“Cloud9”的披萨店,将美味披萨、鸡尾酒和无敌海景结合在一起,让你如上云端,享受天堂般的度假时光。

  从斐济的丹娜努港口乘船,约40-45分钟就可到达这个漂浮于太平洋中的“梦幻小岛”。如果心急,不如选择步枪湾度假村、Lomani度假村、或绿漾度假村,从这三个地方乘坐快船仅需10分钟就可到达。

  豪华的双层海上披萨店可同时容纳100人用餐。店里丰富的菜单可以满足不同顾客的口味,当然意大利炭火烤制的经典披萨是不少顾客的首选。此外,在等餐空隙,顾客还可以在躺椅上尽情享受日光浴,甚至还可体验潜水、水上摩托等娱乐项目。(实习编译:郭慧超 审稿:朱盈库)

相关热词搜索:披萨 斐济 天堂 度假村 cloud9 每日邮报 娱乐项目 美味 湛蓝 水上摩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