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落轨身亡 车厢外部血迹斑斑惨不忍睹

社会新闻 东北网 2015-05-21 14:26:52
[摘要]上海男子落轨身亡,身份和落轨原因尚在调查。5月19日16点45分左右,上海地铁3号线一男子落轨身亡。当时正好是高峰期,不少乘客发博爆料三号线出故障,停站时间超过二十分钟。

男子落轨身亡 车厢外部血迹斑斑惨不忍睹

  男子落轨身亡

  上海男子落轨身亡,身份和落轨原因尚在调查。5月19日16点45分左右,上海地铁3号线一男子落轨身亡。当时正好是高峰期,不少乘客发博爆料三号线出故障,停站时间超过二十分钟。后来了解才知道发生了落轨事件。从网友发的图片来看,车厢外部血迹斑斑惨不忍睹。

  据一名目击者称,男子背着个书包,是自己跳下轨道的,很年轻像是学生。不少网友猜测该男子跳轨的原因,到底是学习压力大还是其它原因呢?不管是什么原因,都不应该轻生。遇到问题时不要冲动,总会有解决的方法。轻生是最不负责任的行为,自己是得到解脱了,但是有想过辛苦养育你的父母吗?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落轨身亡

上一篇:2015nba选秀抽签 森林狼如愿以偿获状元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