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大学一副处长被查 网曝其曾牵扯房产开发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琳 刘晓军 陈雪 2015-05-22 04:24:21
[摘要]延安市纪委昨日通报,延安大学规划处副处长吴金卫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华商报讯(记者 陈琳 刘晓军陈雪)延安市纪委昨日通报,延安大学规划处副处长吴金卫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据了解,去年5月份,网络出现关于“延安大学基建处长吴金卫参与房地产开发”的帖子,在当地引起震动。去年5月29日,延安大学向社会公布了调查结果和处理决定称,吴金卫曾经是金裕房地产公司股东之一,参与经营活动。后吴金卫变更股权,退出金裕公司;没有发现金裕公司在延安大学有基本建设项目,也没有发现吴金卫存在既当甲方、又当乙方的问题;举报中涉及的园苑小区开发项目土地的获得与延安大学没有关系,小区的规划建设项目审批也与延安大学没有关联。按照有关规定,校党委给予吴金卫党内严重警告、降职等处分。

  事情告一段落后,吴金卫一直以延安大学规划处副处长的身份任职。据延安大学一工作人员透露,3月份学校开学后,吴金卫还在正常上班。大概一个月前,听说是被纪委调查,与举报事件是否有关,不得而知。据5月21日延安市纪委消息,延安大学规划处副处长吴金卫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大学 吴金卫 违纪违法 纪委 金裕 房地产开发 HSB 校党委 开学 党内 百姓民生 违纪贪腐

上一篇:长庆油田发生原油泄漏 延安饮用水受到严重威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