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分钟教你买到好樱桃:要学会给果农“看手相”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5-22 06:50:24 编辑:秦一乔 作者:王轶 陈慧(实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21日的一场雨,让白鹿原上的樱桃份外诱人

  近日,白鹿原的樱桃已经成为广大网友热议的话题,看似透红的樱桃其中销售的门道究竟如何,华商记者前往樱桃的产地白鹿原、批发市场及销售摊贩,为网友解密一颗樱桃的神秘之旅。

  西安附近最有名的樱桃普遍遍布在白鹿原,而白鹿原又有两个地方值得一去,分别是位于狄寨和西张坡村的樱桃广场,两处相比较,狄寨道路更为通畅,西张坡村樱桃广场道路稍有坑洼;对于两处风景,西张坡村更为优美,樱桃谷就坐落在西张坡村。

  现两处村民均以实现进园采摘,每名成年人收费为20至30元不等,唯一的遗憾是只能吃不能带,如果需要携带可以从园外购买。

相关热词搜索:果农 手相 樱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