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答案"艾佛森退役 回顾15年职业生涯精彩瞬间

来源:光明网 时间:2015-05-22 08:43:54 编辑:王秋阳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艾佛森正式退役 得分王抹泪难舍球场

  38岁的艾佛森就坐在那里,深情的目光望过去,都是自己28岁的影子

  光明网综合报道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两点,阿伦·艾弗森在费城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退役。发布会上,艾弗森带着一家老小,共同见证自己的谢幕。

  今天早上七点,76人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热火队,他们为艾弗森举行了退役仪式。

  艾弗森,现年38岁,是1996年的选秀状元,他在该年的选秀大会上首轮第一顺位被费城76人队选中,并为之效力了十个多赛季。15年的职业生涯,艾弗森四次荣膺得分王,11次入选全明星。艾弗森一共拿下了24368分、3394个篮板和5624次抢断,场均为26.7分、3.7个篮板和6.2次助攻。2000-2001赛季,艾弗森打出了生涯最强表现,夺得了个人唯一一座常规赛MVP奖杯,并帮助76队打入总决赛。

  下面我们一起回顾艾佛森15年职业生涯的精彩瞬间:

相关热词搜索:艾弗森 职业生涯 宣布退役 艾佛森 丹尼斯科 内线队员 助攻 热火队 替补球员 篮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