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外媒猜普京绯闻女友怀孕:卡巴耶娃看上去略超重

国际博览 参考消息网 2015-05-22 09:17:05
[摘要]外媒称,照片上的普京女友看起来略显疲倦,体重似乎有所增加,引发了有关普京情感生活的新一轮传言。

  参考消息网5月22日报道

  外媒称,照片上的普京女友看起来略显疲倦,体重似乎有所增加,引发了有关普京情感生活的新一轮传言。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5月20日报道,一直被传是俄罗斯总统绯闻女友的32岁前奥运体操运动员阿林娜·卡巴耶娃数周来首次露面,引发了有关她已生过孩子的猜测。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卡巴耶娃看上去略微“超重”和“显老”,可能有孕在身或是像今年2月所报道的那样刚刚生了孩子。

  这位前奥运选手现身莫斯科举行的一个女子体操比赛,以纪念二战结束70周年。

  参加比赛的女选手们身着军装。一批二战老兵观看了比赛。

  卡巴耶娃身上的裙子比她以往时尚的着装要肥大得多,也宽松得多。媒体认为,这是因为她想要掩饰发福的身材。

  报道称,在此之前,今年2月,62岁的普京曾经消失了一个多星期,有人猜测他可能与卡巴耶娃一起去了瑞士。据说卡巴耶娃在那里为普京生下了一个女孩。

  普京和卡巴耶娃对这些传言均不置可否。

  报道说,去年3月,当俄罗斯总统在索契主持冬奥会时,卡巴耶娃在下卡姆斯克的一个儿童体育比赛中冲着电视镜头亮出了无名指上的戒指,在互联网上引发热议。

  而一家亲克里姆林宫的新闻网站刊登的照片显示,62岁的普京在一周前会见埃及国防部长时也手戴婚戒。

  不过,这家网站随后撤掉了照片,称是错发了普京离婚之前的照片。

  卡巴耶娃是俄罗斯最成功的艺术体操运动员之一。她也是艺术体操历史上荣获奖牌最多的运动员之一,共获得过2枚奥运会奖牌、14枚世锦赛奖牌和25枚欧锦赛奖牌。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普京 超重 外媒 绯闻女友 怀孕 比赛 艺术体操 俄罗斯总统 每日邮报 世锦赛

上一篇:"答案"艾佛森退役 回顾15年职业生涯精彩瞬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