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部证券网络突中断半小时 股民:瞬间丢5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百稳 黄涛 2015-05-22 12:08:40
[摘要]5月22日上午11点左右,西安股民韩先生给华商记者打来电话说,大约在9:30 — 10:00 ,他在电脑上正操作时,网络突然中断,瞬间无法交易。

  “快帮我问问,这西部证券的交易网络是啥情况?刚才股市大涨正准备交易呢,网络突然断了,这损失可咋办啊?”5月22日上午11点左右,西安股民韩先生给华商记者打来电话说,大约在9:30—10:00,他在电脑上正操作时,网络突然中断,瞬间无法交易。网络登录不上,西部证券的电话也打不进去。 据多位股民说,西部证券交易网络今天开盘后半个小时不能正常使用,不能操作买卖。

  “都是真金白银,干着急啊。”韩先生说,交易系统大约10点半左右恢复正常。但是,有的股票早上冲高了却卖不出去,等打开的时候又回落,损失挺大。“不只我一个人,还有不少股民也出现了类似问题。西部证券的工作人员刚才跟我承认,早上交易网络中断大约半小时。 ”

  5月22日早盘沪指高开,盘中创出新高上了4600点。华商记者从东方财富网股吧里看到,有股民发帖说,西部证券早上系统出问题,进出不了单,给客户带来无可预计的损失。

  跟韩先生类似,西安股民刘女士说,她今早上通过西部证券交易系统买了股票,今早上所持的股票大涨,她正准备卖出去,结果西部证券网突然中断,时间大约在9:30—10:20,因为西部证券系统的问题,股票大涨时没有卖出,导致她损失大约5万元,对此她有电话录音,和她相同遭遇的有很多人。华商记者刚刚联系西部证券方面,刚才西部证券官网留的客服电话暂时没有接通。

  华商记者刚刚跟韩先生和刘女士电话核实过。至于仅是部分股民,还是涉及更多股民,人数和损失金额、现场细节等具体情况,华商记住正赶往现场,联系西部证券方面确认。

  华商记者 刘百稳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部证券 股民 小时 网络

上一篇:清涧通报6起违反八项规定案件 7人受处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